《被偷走的那五年》9/29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09.29_《被偷走的那五年》_中國時報_張孝全《那五年》飆淚速瘦4KG.jpg

 

張孝全近日兩部新片先後推出,《失魂》票房不如預期,全台僅300萬,卻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外語片;《被偷走的那五年》則意外大賣,全台票房已6000萬,是《失魂》20倍。他表示跟《被偷走》香港導演黃真真、大陸女星白百何合作是場「震撼教育」,剛開始演時受到很大打擊,竟在一周內瘦4公斤。

 

碰撞不同觀念

張孝全說,他過去一直用「大家都覺得OK」的方式,在台灣很安全地演出,在《被偷走》卻遇到導演截然不同的觀念,與對手演員強大的刺激,剛開始一周不知該怎麼辦,有天睡醒照鏡子時,卻發現自己暴瘦,才知道心理壓力這麼大。

 

臣服王羽演技

他告訴自己必須打破界線,跨出安全領域,因此在《被偷走》中,創下出道以來哭戲最多紀錄,連自己也驚訝真的都哭得出來,情緒一直在角色狀態內。

《失魂》全台300萬票房,已打破導演鍾孟宏個人紀錄,被看好在10月1日公布的金馬獎入圍名單中為台片爭光。張孝全在男主角獎項雖被看好,但他謙稱飾演父親的王羽更應入圍,因王的演出讓人深深臣服:「整部片前面不斷埋下炸藥,最後一一引爆。」

對於兩部作品票房落差大,他坦承心情五味雜陳:「目前台灣電影都很相似,《失魂》是台片少見的類型,觀眾若能接受會是好事。可能觀眾還是感覺有距離吧。」

 

arrow
arrow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