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走的那五年》10/23 聯合報

NP露出_2013.10.23_《被偷走的那五年》_聯合報_被偷走兩岸賣座 黃真真讚台灣團隊

香港導演黃真真的「被偷走的那五年」兩岸三地都賣座,共拿下7億6800萬台幣票房,黃真真認為主場景在台灣拍攝、台灣製作團隊和主要演員,是締造成功的主因,因此下部新片「閨蜜」也將來台拍攝,據悉該片女主角可能是陳意涵。


由張孝全、白百何主演愛情片「被偷走的那五年」劇情催淚,分別在台灣催出8800萬、大陸催出6億、香港催出8000萬的好票房。該片21日在台舉辦慶功宴,投資的福建恆業、導演黃真真以及台灣山水和製作團隊共聚一堂。

 

「被」片主軸是愛情,黃真真表示談戀愛對每個人都好重要,眾人起哄她看台下誰順眼?她笑說都順眼。黃真真坦承有男友,她還分享平常和男友相處懂得調情之道,是情侶維繫感情的重要課題。

 

黃真真覺得「被」片的成功,能夠在一片好萊塢片中殺出重圍,應該是有純愛又貼近生活,才能悄悄偷走觀眾的心。新片「閨蜜」預定12月中旬在台拍攝。

arrow
arrow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