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男孩》10/29 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10.29_《加油!男孩》_蘋果日報_邱澤演膩高富帥 砍掉重練躍銀幕

邱澤出道超過10年,算是偶像劇「高富帥」代表,但直到今年才接下第1部電影《加油!男孩》,25日已上映。他在片中飾演純樸的南部草根男孩,飆台語自然道地,算是新突破。他表示只要劇本夠好,台語、搞笑、甚至裸背都不是問題。

 

遇感情「多想一點」
他坦言高富帥演久了,角色、橋段太固定,沒新鮮感,最後都當作表演練習。從電視跨足電影,換環境重新學起,也終於表現台語實力,他搞笑模仿《台灣霹靂火》台語、英文交雜的台詞:「你說現在slimbody……。」和美男形象頗有違和感。
他因拍戲和不少女主角擦出火花,今年與唐嫣情斷風波最是沸沸揚揚,這回在《加油》裡和女主角陳彥婷沒感情戲,經紀人打趣「就是因為這樣才接的」。邱澤則說現在單身,但確實經歷一切後,現在談感情會「多想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油男孩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