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聖誕節到囉!

為了給大家感受到溫馨的聖誕氣氛,電影公司本週起在各大鬧區架起了《國士無雙》聖誕樹,大家也可以在聖誕樹上看到很帥氣的祐祐扮成聖誕老人的卡片。這些卡片還可以立在桌上當桌曆用唷!

這些卡片要去哪裡索取呢?告訴大家,現在只要到新光影城看電影,隨票就會贈送《國士無雙》聖誕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大家快去拿喔!



 而現在只要到全省新光影城看電影,或是到誠品商場西門店、武昌店、誠品116百貨、全省西雅圖咖啡門市,消費不限額就送《人魚朵朵》、《玻璃兔》、《國士無雙》及《小站》許願卡一張,將你的願望寫在卡片,掛到我們所準備的聖誕樹上,就有機會抽中電影試映會票券唷!

另外,光點電影院也架起了《小站》聖誕樹,現在到光點電影院看電影,就會得到《小站》許願卡,記得也要把你的願望寫下,掛在樹上唷!你還在等什麼?趕快上街瞎拼看電影喝咖啡,索取聖誕卡跟許願卡吧!

備註:試映會票券為《國士無雙》、《人魚朵朵》、《玻璃兔》三部影片其中一部,電影公司將於20061/20~2/10之間將以mail通知得獎者領獎方式,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影片片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