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國士無雙》中有趣的人物眾多:有楊祐寧所扮演的千面臨演【吳樂極】、天心飾演的性感警官【劉星】、葉羿君飾演的甜心主播【張知其】、金勤扮演的詐騙集團總監【安首信】,及阿KEN、黃泰安、陳奧良等人所飾演的詐騙集團成員等等,導演陳映蓉絞盡腦汁,觀察台灣本土現況,寫出了好幾個活跳跳的有趣的角色。

如果你可以在《國士無雙》裡面尬一角,你覺得,你最適合扮演哪個角色呢?

我們設計了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測試你最適合的角色!你可以馬上點選本文下方連結參加測驗。



別忘了參加完測驗,記得去看看每個人物的介紹,順便串連這個遊戲唷!

本活動為先前《國士無雙》部落格串聯活動的延續,有部落格的朋友如果覺得有趣,麻煩也幫我們推一下,把我們的串聯貼紙貼到你的部落格上,隨時隨地掌握國士無雙電影官方部落格最新活動,還可以參加抽獎唷!

你也可以直接到這裡取得遊戲串連HTML碼,並了解串聯贈獎活動介紹。

現在就去做測驗吧!

這裡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