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奇蹟影展

四個未來的大導演

四部令人振奮的影片

時間:20068/25(週五) 晚場起~9/1

地點:台北in89豪華數位影院 (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

主辦單位:山水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亞洲,其實是才是世界未來電影的希望!

近年來許多優秀的亞洲導演,一一上世界舞台,成為世界各地甚至是美國大型影片公司爭相邀請的對象,可見亞洲電影勢力在今日影壇中的地位!今年我們精選了四部近年來表現優秀、來自不同背景、未來極有可能成為世界級大導演的亞洲華人導演作品,一次放映,讓大家感受到亞洲電影的奇蹟。



片名:得閒飲茶 I’LL CALL YOU

導演:香港喜劇演員變導演林子聰Lam Tzu Chun (功夫)

演員:方力申、梁慧嘉、林家楝、陳國坤

語言:粵語

類型:青春愛情喜劇

影展:2006義大利烏甸尼電影節、2006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2006台北電影節

片長:88分鐘

劇情簡介:

一次錯誤的電話,使一個平凡的男孩對電視台的漂亮女主持人展開瘋狂追求。她欣然接受,與他出雙入對;他以為愛情來了,她卻只把他當作「備胎」。一次次的等待和失望,讓他掉入愛情的監牢(劉德華同時客串典獄長及大隻佬)。想要心如止水,卻發現所愛的人也在隔壁牢房裡,望穿秋水。以《少林足球》、《功夫》走紅的「肥仔聰」首次升格當導演,把香港年輕男女的求愛心態,詮釋得細膩而諷刺。 

《得閒飲茶》為香港巨星劉德華所成立之映藝娛樂所拍攝的「亞洲新星導」系列,暨台灣導演李芸嬋所拍攝的《人魚朵朵》後,第二部完成影片,是一個反映香港年青男女求愛心態及現象的有趣故事。

影片:愛情故事 LOVE STORY

導演:新加坡賣座影片女傭導演─唐永健Kevin Tong

演員:李之晴、陳玲

語言:國語

類型:愛情驚悚片

影展:2006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2006印度sian’s Cinefan電影節、2006台北電影節

片長:96分鐘

劇情簡介:

『戀人其實是兩塊相互緊扣的拼圖。』-摘自柏拉圖。

  本片與《人魚朵朵》及《得閒飲茶》同為「亞洲新星導」系列影片之一,導演唐永健之前所拍攝的驚悚恐怖片《女傭》創下新加坡2005年賣座奇蹟。本片故事描述一個戲院帶位員在圖書裡發現真愛。一個女警在追捕殺人犯的時候,赫然死於自己的手槍下。一個酷愛編寫浪漫愛情故事的男作家,把事實與虛擬故事混淆至極,其後才明白人往往要經歷百般挫折後才能覓得真愛。這是關於一個極度渴望真愛的男人的故事,整個故事隨著他的思潮、時空、因果和感覺交錯,譜出一段段疑幻疑真的愛情故事。

影片:火爆麻吉 BETTER LUCK TOMORROW

導演:美國長大的台灣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 (玩命關頭3之東京甩尾)

演員:沈文斌、范姜弘青、張嘉玲

語言:英文

類型:青春校園驚悚

影展:2003年日舞影展

片長:99分鐘

劇情簡介:

班和哥兒們是一群住在洛杉磯的亞裔高中生,他們家境富裕,成績頂尖,形象健康,熱心公益。如果你覺得他們是典型的乖寶寶,那你就錯了!在陽光模範生的背後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黑暗面,班的名言是:「只要你夠聰明!」他們有各種偷拐搶騙的本領,利用犯罪的快感來宣洩壓力,終於玩火上身。

高中生通俗劇架構底下處處可見黑色電影的幽默,本片在日舞影展大放異彩。

  《火爆麻吉》是導演林詣彬第一部好萊塢劇情長片,這部電影讓他備受矚目,被每日綜藝報Variety評選為10大最有潛質導演。《火爆麻吉》的成功,將Justine一手送進好萊塢,之後執導作品皆為大成本製作,包括《征服怒海》,以及即將上映的《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

影片:四大天王 THE HEAVENLY KING

導演:香港偶像變導演吳彥祖DANIEL WU

演員:吳彥祖、陳子聰、連凱、吳彥祖、尹子維

語言:粵語

類型:偽記錄

影展:2006香港電影節 

片長:86分鐘

劇情簡介:

彥祖初執導演筒,以近距離的拍攝方式披露香港明星工廠不為人知的一切,上次不小心錯過的,千萬要把握這次觀賞機會。

這齣紀錄片巨細無遺地呈現ALIVE(吳彥祖、陳子聰、連凱、尹子維)的興衰:四個原本有頭有面的明星,跨過界進入歌壇組成一隊亞洲男孩樂隊,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由拜師學唱歌、跳舞到推銷自己,整個過程將毫無保留的展現在這齣「豁出去」的電影中。《四大天王》將會帶你經歷一個瘋狂的爆笑旅程,暢遊娛樂工業王國的群巒山峰和曲徑洞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