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夏天》上映記者會

看見奇蹟 看見足球的王建民

真切紀實令人感動  票房助學企業相挺

活動親善大使林依晨親臨力挺

9/22全民一起看見奇蹟

奇蹟的夏天真的要創造奇蹟了!!!電影下週五上映。但是各地詢問及要求包場的詢問電話不斷。目前已經募集到了新台幣10萬元的捐款金額,馬上可以資助數名原住民同學就學,愛心與電影結合的慈善力量的確十分強大!加上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的對等捐助。已經有20萬元的教育基金可以幫助原住民小朋友。活動親善大使林依晨說,這部片充滿活力的足球熱情及積極精神,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看。加上看電影又可以愛心捐款幫助原住民小朋友,一舉兩得。她非常高興能參與這次原住民兒童助學金計畫,也希望呼籲大家,一起看電影、做愛心。

本片光榮入圍本屆釜山國際影展的Wide Angle單元,但導演拍攝這部影片最大的用意,是讓這部影片所希望呈現出的原住民教育及體育教育政策等問題,能夠被更多人看見。「如果有更多人看見,能夠被改變的力量就會更大!」導演楊力州與張榮吉在許多座談會中不但這樣呼籲,他們的誠心也感動了許多參與者



『台北縣原住民課輔計畫』就由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郭董事長、楊力州導演、張榮吉導演以及林依晨共同投下巨型5元與電影票的象徵性儀式下正式啟動,台北縣教育局、北縣教師會、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決定與本片合作,展開『台北縣原住民課輔計畫』。他們呼籲:「一人一票做愛心,你可以幫助的遠比你以為得多很多。」電影公司決定要捐出每張票的淨利所得的15%將作為原住民助學基金。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亦共襄盛舉,承諾將做出同額於票房淨利所得15%的捐贈。而偶像劇不敗女王林依晨其實早就對這部影片深感興趣,在了解這份計畫的內容後十分感動,決定跨刀擔任該計畫的慈善大使。記者會時,她看著《奇蹟的夏天》男孩開懷的笑臉照片說:「真希望有更多的原住民學童可以跟他一樣開懷大笑,並且永遠開開心心!」藉著《奇蹟的夏天》這部影片,觀眾們不但可以觀賞到感人肺腑的影片,同時也將看電影的簡單行動化做愛心慈善活動,希望有愛心、有興趣的影迷們在9/22一定要買票進戲院支持本片!

此外,電影公司在前陣子赫然發現,原來片中所拍攝的美崙國中足球隊目前已經沒有任何經援,因此更決定,只要每賣出一張票,電影公司就會再捐出5元給美崙國中的足球隊,以幫助他們改善他們的練球環境。

在昨日經過反應熱烈的試映會之後,楊力州與張榮吉兩位師徒導演表示,對自己的作品更具信心了。這部片是花蓮美崙國中足球小將們的最後一個國中夏天及最後一場賽事全記錄,這1715歲的足球小將們青澀記錄下來。全片節奏輕快爽朗,最後一場球賽戲劇性不輸世界盃足球賽,許多觀眾觀賞試片時,看到進球反應不僅大聲喝采叫好,一起歡呼尖叫就像親臨球場一樣精采。

另外,電影公司與EPSON、統一星巴克、春天出版社等廠商合作,將於9/23在台北敦南誠品一樓舉辦慈善義賣會,義賣所得將協助原住民就學。義賣同時於網拍熱烈進行,網址:

http://auction.roodo.com/catalog/Main.php?do=catalog_item&user=serenity_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