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唯一開幕片《巴黎我愛你》

重量級貴賓抵台

參加金馬影展開幕式

法國女製片雄厚實力

創金氏世界紀錄

靈魂剪接師操刀判20名導生死大權

即將於11月24日上映的金馬影展開幕片《巴黎我愛你》,本片的超級女製片、導演佛德列歐布登受邀擔任金馬貴賓,今抵台參加影展開幕記者會。會上披露,歐薩的超強製片實力已使本片創下金氏世界記錄,是最多金導及名演合作的一部電影!而歐布登不僅身為導演,更是剪接18段短片將全片貫穿起來的剪接師,手握每一段短片的生殺大權,要長要短都得看他的決定,20明導演即使已經貴為世界知名金導也都全得聽命於他。並且本片更是以非常微薄的資金掰設完成!實在是不得不讓人佩服製片與導演能力之強!兩位重量級影人更在會上贈送《巴黎我愛你》專書給台灣影星代表彭于晏以表示友好,期勉法國與台灣的電影人一同努力,相互交流!

《巴黎我愛你》女製片歐薩及導演歐布登兩位貴賓於今早抵達台灣,一到了飯店之後,只稍作休息便隨即參加了下午的金馬開幕記者會,全程都顯得精神奕奕十分配合,充分展現平易風範!兩位貴賓對台灣感到十分新鮮,看到片商所準備的《巴黎我愛你》專用接送公車,整台公車都是《巴黎我愛你》的劇照,更讓他們覺得開心極了!兩位貴賓在本週六(11/11)下午 2點敦南誠品B2還將出席一個跨國電影製片論壇,與台灣民眾近距離接觸,大談《巴黎我愛你》幕後花絮及製作歷程。而同一天晚上7點則有一場"法國之夜"盛重歡迎他們。屆時《巴黎我愛你》的代言人李蒨蓉,與入圍金馬新人獎的兩位帥哥張孝全與張睿家、本片中文主題曲主唱陳秋霞…等喜愛法國巴黎之藝人也都將出席,讓秋天的台北夜晚充滿巴黎的味道!



期盼已久,《巴黎我愛你》的超級女製片克勞蒂歐薩,與導演(同時也是靈魂剪接師) 佛德列歐布登 終於風塵僕僕地來到台灣了!!

為了接待兩位“喊水會結凍”的重量級電影界大人物,全體的工作人員可是緊張得要命,幸好歐薩與佛德列都十分平易近人,更讓我們這些小朋友覺得難得也深感佩

不過令人感到可惜的是,之前原本將一同來台的名模演員歐嘉庫瑞蘭寇--也就是與伊萊亞伍德一起演出瑪德連區吸血鬼片段的女演員--因為生病了而臨時無法來台。

其實歐嘉庫蘭寇身體不適已有一陣子,但為了《巴黎我愛你》仍是答應前來,只是到了臨上飛機的前一天反而惡化,甚至到醫院掛點滴... 對於未能來台,歐嘉庫蘭寇深表遺憾與歉意,也希望下次能再有機會來台灣一遊。

除了這個小小的意外,製片歐薩與導演歐布登的來台行程都未變。大家別忘囉!明日下午(11/11)2點於敦南誠品B2視聽室所主講的跨國電影製作論壇,可以與製片、導演分享《巴黎我愛你》的幕後花絮與製片甘苦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