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雅虎奇摩-東森電子報)



濱崎步想私下約會   金城武說:有空有空!!

電影「傷城」日前在香港舉行首映會,濱崎步為該部電影國際版主題曲「Secret」填詞及擔任主唱,因此也獲邀出席,與片中兩位男主角梁朝偉及金城武見面。見到兩位大帥哥,濱崎步坦言,對戲中二位男主角十分欣賞,想邀他們共進晚餐。


為了所演唱電影「傷城」國際版主題曲,濱崎步特地赴港參加首映會,這是濱崎步繼2002年後再度赴香港,吸引大批歌迷圍觀,場面非常熱鬧。電影「傷城」男主角梁朝偉與劉嘉玲牽手出席首映會,劉嘉玲一襲低胸爆乳裝,令人十分驚豔。

受邀參加電影首映,濱崎步非常興奮。她坦言很欣賞電影中的兩位男主角,她想透過電影公司跟兩位帥哥共進晚餐,可惜梁朝偉「沒空!」,原因是他要趕回上海拍戲;至於金城武則表示,如果濱崎步約他吃飯,他會出席。


濱崎步只在香港停留一天,因此她把握空檔時間到名牌店血拼。據悉,濱崎步買了皮草,還在她最愛的LV店,停留了近45分,並一口氣狂掃多件衣服、裙子及飾品當赴港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