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林秀晶 攜手譜出另類戀曲





亞洲天王巨星 Rain的第一次獻給了韓國電影界最具聲望的國際導演-朴贊郁-擁有韓國影史記錄上唯一一位獲邀參與世界三大影展--柏林影展、坎城影展、威尼斯影展的導演。他享譽國內外的“復仇三部曲”分別是【復仇是我的手段】【原罪犯】及【李英愛之選擇】。此次的合作,是一個創新完美的組合,朴贊郁導、Rain加林秀晶主演,譜出奇異的【賽柏格之戀】。

首次躍上大螢幕的Rain,第一次就飾演頗具挑戰性的精神病患角色。片中的他,是一位幻想自己擁有超能力的反社會偏激份子,透過外型的改變與轉換去竊取旁人的特質與性格。儘管Rain在戲中的扮相始終頂著一顆天線豆芽頭、穿著寬鬆的精神病院睡衣、偶而還會有些脫線的演出……但是一但他露出那無辜又親切有如鄰家男孩般的招牌笑容,觀眾真的很難不對他心動!

另外,搭著Rain三月底將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賽柏格之戀】國際海報圖檔將會印製成酷卡現場放送。最近的演唱會套票與肖像權風波導致演唱會主辦單位無法現場販售印有Rain肖像的週邊商品,更顯示出這款酷卡的珍貴!

除了酷卡,如果預購套票還可搶先獨家擁有上面印製【賽柏格之戀】電影劇照的國外進口手機吊飾,共三款。購買預售票,將隨機獲得三款中之一款或是電影筆記本一本 (贈品將依照販售通路不同而定) 預售系統一上線將立即於部落格上公佈!

還有還有,電影專屬的信封信套已經出爐囉!!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提供免費下載哦!點圖檔即可下載,趕快去下載!



   






  









或點此進行下載:

粉紅條紋信紙大背袋信紙可愛信封兔子面具信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