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岐川華子趕流行


欲參加集體自殺事件


陰錯陽差搭上不思議幸福列車


扭轉人生


5/11-13將來台與影迷見面



 


 


 



        向來都以甜美形象現身的多岐川華子,首次挑戰突破以往形象演出叛逆青少女角色。現年18歲的華子因為母親是資深人氣女演員多岐川裕美-演出作品包含日劇「華麗一族」,留遺書把木村鐵平身世攤開來討論的料亭老闆娘;因此,華子從小就耳濡目染,生活在表演的氛圍中。《不思議幸福列車》裡的華子,因為處在叛逆青春期,受不了父母親的過度關心與嘮叨,決定走上偏路一度要跟中年男子援交,和參加網路上的集體自殺活動。但是在決定要自殺的當天,華子陰錯陽差的沒有在時間內趕到,而沒跟自殺夥伴們碰到頭…像是老天爺意圖想要拯救這位天真單純的小女生,華子像是被什麼吸引住一樣,搭上了這班改變他一生的不思議幸福列車。


        在《不思議幸福列車》的電影發行商大力邀約之下,多岐川華子將於5/11-5/13訪台。三天兩夜的行程包含了5/12將參與台灣鐵道網“寶島曼波-不思議幸福列車的啟航儀式”,並會上到列車與乘客們一同參與活動。另外,華子此次來台的所有的活動,電影發行公司都會紀錄、攝影做成日記放在官方部落格裡,到時喜歡華子的迷哥迷姊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16
歲就以廣告美少女的形象出道,拍過的廣告不計其數,更在今年出版了兩本宣示著脫離未成年的寫真集「Girl Friend」&「夢翔女」,在日本大獲好評。另外,華子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他在『辣妹圍裙』中的表現。因為總是製作出令人難以下嚥的食物、色香味皆不具全、料理最不受好評第二名且被冠上「恐怖的17歲」稱號而聲名大噪。華子目前將事業重心擺在電影演出上,所以對每次的演出都非常用心。較諸以往,這次的演出在造形上有極大的突破,不再展現清新鄰家女孩氣質,而是以渴望愛與存在感的叛逆苦瓜臉少女造型現身;《不思議幸福列車》裡匯集了許多的資深實力派老演員,這次的演出在演技與造型上,對華子來說都是一大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