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癖基因 泡澡泡不停 

關穎余男共浴成急凍人

何潤東穿蕾絲圍裙作家事

彭于晏死纏爛打 攔截情書禮物

總算抱得美人歸

最奇想最時尚的愛情喜劇約會電影

8/31基因決定我愛你







今年暑假最奇想浪漫的愛情喜劇約會電影,非《基因決定我愛你》莫屬。有別於普遍國片的純愛與校園屬性,《基因決定我愛你》是一部新時代都會男女必看的戀愛佳作,全片除了洋溢著李芸嬋導演最擅長的夢幻奇想風格之外,還有著喜劇片最新丑角-彭于晏挑起整部電影的噴飯笑點。除此之外,兩位女主角-關穎&余男分別飾演著完全不同風格的都會女性。活潑外向有著潔癖基因的關穎,與理性壓抑有著肥胖基因的余男攜手演出了都會女性最常面臨的感情問題-遠距離、男友劈腿、生活模式不一樣等等。




戲裡的兩位好朋友-關穎&余男,因為都是很愛乾淨的女生且又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所以有很多場景都是兩人在浴室裡泡澡談心的戲。由於整齣戲都是在廈門拍攝的,又因當時還是早春,氣溫相當低,而共浴戲一拍都是好幾個小時連著拍導致熱水不足,劇組還跑去跟隔壁的鄰居借熱水回來,關穎與余男則是凍到嘴唇發紫,身體不斷的發抖。再加上兩人都泡成了老人皺巴巴皮膚,所以共浴談心戲結束之後兩人都咬著牙說短期之內不會再泡澡了!




扮演關穎男友的何潤東因為愛情,從一位不愛乾淨的雅痞化身為會穿著蕾絲小圍裙做家事的新好男人。何潤東自己曾經說過那圍裙讓他尷尬不已,他寧可打赤膊只穿一條內褲都比著蕾絲圍裙好。不過,畢竟導演還是最大的,所以當導演一聲令下他也只好不吭一聲的把身為好演員該有的專業態度拿出來。至於新生代戲劇小生-彭于晏,雖然戲份不多但是表現卻非常的跳。因為暗戀余男的關係,在戲中不斷的把握住所有的機會,想要把余男從總是不見人影的遠距離工作狂男友手中奪得芳心。靠著攔截信件、轉交禮物等等,以及隨傳隨到的積極攻勢,最終總算抱得美人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