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與電影交雜著

小田切讓窮困潦倒 欠高利貸變賣家當

樹木希林掏空荷包救濟

感動日本220萬人 原著小說映像化

9/21東京鐵塔 感動上映

 (c)2007 "TOKYO TOWER o.b.t.o." FILM PARTNERS


  今年的中秋假期,會因為《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而變得格外溫馨動人。由Lily Franky著作的半自傳體出版後轟動全日本,成為新一代的國民說,感動220萬人。如今,這本眾所矚目的小說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下終於翻拍成電影了。而且還請到日本當紅男演員-小田切讓來擔任主角。當導演一開始找到小田切讓希望他可以演出此單親家庭獨子角色時,小田切讓婉拒了。一方面是覺得跟他現實生活太相像,另一方面是他怕會因此而透露到他的私生活。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他自小就是生長在單親家庭、跟母親相依為命;為了朝自己的理想與夢想邁進,大學時期他也是離鄉背景的當了很長一段時間的遊子。太多的巧合,小田切讓怕接演了這部電影之後,母親也會如戲中的角色一樣生病離開他。但是最後,還是抵擋不了導演的熱情邀約而演出了此角色。

  電影中的小田切讓,大學時期一心只想要離開家鄉出去闖蕩,所以就選擇了充滿著夢想的地方-東京。一到東京之後,小田切讓就有如一匹脫韁野馬完全失控,過著糜爛的生活。每天不外乎就是跟朋友打牌、廝混,還有跟女友黏在一塊,無所事事。除了錢用完的時候會打電話回家要錢之外,其他時間完全忘記老媽的存在。剛畢業的時候還窮困潦倒到拉著拖車沿街叫賣家當、跟高利貸借錢欠了一屁股...最後還是靠老媽-樹木希林的救濟才渡過難關。

  現實生活中的作者-Lily franky也是位插畫家。其所繪製的東京鐵塔插畫,這次非常難得的被電影公司取得版權做成超3款超可愛的手機吊飾與別針。而且只送不賣喔!現在只要上博客來或是兩廳院售票系統購買預售票,都可以馬上獲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