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題材都可以融入愛情裡-郭在容



【導演&編劇】
  1959年出生,從慶熙大學畢業的郭在容導演,在就讀大學時就已參與拍攝短片Mr. Krigy,並獲頒青少年電影節獎項。1986年在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morrow裡擔任副導,3年後即正式出道,拍攝自己的首部長片《雨中即景》。接著又拍攝了《秋旅》(91)、《雨中即景2》(93)。
  2001年對郭在容導演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年,因為他完成了一部在票房口碑都很出色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我的野蠻女友》的成功不限地域,不只是韓國,甚至是全面席捲了日本、台灣等亞洲的其他地區,連好萊塢的電影巨頭史蒂芬史匹伯,其公司夢工廠也重新翻拍這部片!
  接續在03年拍攝的《緣起不滅》,故事以跨越兩個世代的愛情故事為主,而04年的作品《我的野蠻女友2蠻風再現》不僅在日本大賣,更刷新韓國電影在日本的票房記錄。
  除了導演工作外,源源不絕的創意使郭在容同時熱愛編劇的工作。他寫的劇本有02年的《總統要出嫁》與06年的《愛無間》。今年,全亞洲都在熱烈期待他的跨國力作《我的機器人女友》再創全新科幻風格的純愛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