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貧民百萬富翁》&

BA-LOGO 

部落客爆米花電影院合作徵文活動喔喔!!

題目主題是:(如果)我也是百萬富翁!!

【活動說明】

昨天剛拿下奧斯卡8項大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剪接、最佳音效、最佳配樂、最佳歌曲』
即將於3/13上映的《貧民百萬富翁》來了!
本屆金球獎4項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配樂』得主!!

這次特地與
部落客爆米花電影院合作
邀請部落客們一起參與『(如果)我也是百萬富翁徵文活動!』

以下題目可二擇一發揮:
題目1:「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彩,我將運用來~」
題目2:「你也許不記得我,但我感謝你,讓我成為心靈的百萬富翁!」

獎品超豐富,有現金、電影交換券、電影原著小說、還有印度來回機票大獎喔~
機會難得~一起前進百萬富翁吧!

想知道更多詳情?
還沒加入部落格聯播? 請快快點我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