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大的隱藏者》6/8 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06.08_《偉大的隱藏者》_蘋果日報_金秀賢裝傻36小時  土氣間諜破影史紀錄

韓國男星金秀賢在新片《偉大的隱藏者》飾演潛伏南韓的北韓間諜,為掩飾身分混入貧民區裝瘋賣傻,土氣扮相及搞笑演技開出票房紅盤,在韓上映36小時即吸引100萬人次捧場,賣座逾2.6億元台幣,刷新韓國影史紀錄。

 

年僅25歲的金秀賢星運超旺,去年搭檔全智賢拍《神偷大劫案》,躍登韓國影史賣座冠軍,這回首挑大樑,再創佳績。《偉》片中,他穿土氣綠色運動服扮傻瓜,在貧民區蒐集情資,被小孩拿石頭K到跌進沙堆。

 

柳承龍弱智奪獎
最近傻瓜題材在韓國發燒,柳承龍在韓片《7號房的禮物》飾演冤獄的弱智爸爸,上月獲第49屆百想藝術大獎電影類年度大獎,票房大賣24.2億元台幣。

 

《偉》片周三在韓上映當天的觀影人數就衝上91.9萬,短短1.5天即破百萬人次。金秀賢前天在影友會表示:「當演員好幸福!」並放話:「觀影人數破千萬就啵女粉絲臉頰。」《偉》片8月9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偉大的隱藏者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