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電影原著小說 讀後徵文活動大募集





電影《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將於9/21感動上映,感動日本220萬顆心的國民小說,終於在眾人的期盼下,即將大銀幕呈現,想必將讓更多人落淚。原著小說中文版於6月8日發行,看過這本今年度絕對不能錯過的小說的人心中一定諸多感觸,也許有些話想跟自己的媽媽說,也許更想要分享與母親之間的情誼,現在,電影公司邀請看過小說的人,寫下對這本小說的感想,電影公司將於八月初選出最令人感動的幾篇讀後感,並邀請入選的作者搶先觀賞《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電影大銀幕呈現。
 
<參賽方式>
參賽者只要按照以下步驟,就可完成參賽:
1. 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下約300字的小說讀後心得
2. 將以下的語法貼到自己的部落格上的左右欄位 (不是在文章內)
3. 並且引用本文,或留言留下小說讀後心得的網址 (如此才能把自己的文章回報至本部落格)


<張貼語法>

 
參賽時間:
自電影原著小說上市6月8日起,至7月31日止。
 
評選方式:
電影公司將於收到回報網址後逐漸開始評選,評選標準將綜合參賽者部落格及該篇文章點閱率,並由電影公司與時報出版的工作人員一同投票,選出最令人感動的幾篇文章。
 
比賽結果公佈:
比賽結果將於8月8日公布於本部落格上。
 
獎品:
獲選者將有機會搶先觀賞《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電影特映會。
 
獎品領取方式:
(1)參賽者若為無名部落客,則將依照無名小站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寄送獎品。
(2)參賽者若非無名部落客,請於8月8日上本部落格查詢自己得獎訊息。在得知自己獲獎訊息後,於8月14日前回覆至(02)2775-1929*5020,或e-mail至zwolf0012@gmail.com,告知通訊地址,以利獎品寄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