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獲2007法國凱薩獎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和最佳服裝等五項大獎的《查泰萊夫人》,雖然貴為今年法國凱薩獎的最大贏家,想不到當初在法國只有一間藝術電視台Arte肯出資投資!!

這樣一部小成本電影,究竟有什麼吸引人的魅力呢? 其中因素,法國女導演帕絲卡費鴻(Pascal FERRAN)的執導功力絕對是功不可沒。帕絲卡費鴻是誰? 老實講,不知道是正常的。不過,在台灣觀眾對電影的欣賞視野與觀影型態越來越寬廣的同時,這位雖然一向很低調、卻深受國際影壇重視的法國個性女導,實在很值得推薦給大家認識一下 !! 

作為一個導演,帕絲卡至今只拍攝過3部劇情長片,每一部卻都有著斐然的成績!!  1984年,帕斯卡拍攝了首部劇情長片《死神交易》,本片一舉贏得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並且在法國凱薩獎大放異彩;兩年後,1996年的第二部劇情長片《純真時代》不但進軍威尼斯影展,還獲得影評人費比西獎 !! 之後,帕絲卡安靜了好一段時間,回母校法國高等電影學院教書,偶而拍攝短片。直到去年,她才又再度以《查泰萊夫人》狂掃法國凱薩獎奪下五項大獎。今年,她更受邀擔任坎城影展 "一種注視" 單元的評審團主席。她在歐美影壇的地位由此可見一斑。

這次,藉由《查泰萊夫人》的上映,我們終於有機會可以對這個導演多認識一點了 !! 特別感謝法國在台協會的協助,引進她的前兩部作品,讓大家一睹為快 !!

各位觀眾 !!  現在 !!
不管你上的是
兩廳院售票系統博客來售票網
只要購買《查泰萊夫人》電影預售套票(一套兩張)
就可以兌換《死神交易》與《純真時代》特映會票券各一張。
兌換方式就是
於週一~五的AM10: 00~PM07: 30
都可以來山水公司兌換
(ADD: 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9樓 --敦南誠品-- 9 樓)
而且
我們還要再加贈愛摩兒旅館2張折價券 !!


限時限量的超值好電影觀賞活動即將展開 !! 
這麼超值  僅此二場(一部電影各一場)
錯過了就沒機會再看到了~
把握機會不然你會悔恨萬千的~
 
*********************************************************************************************
先介紹一部《死神交易》給大伙認識一下


Petits arrangements avec les morts

《死神交易》



故事大綱:
某個夏日,在不列塔尼的海邊,一名40歲的中年男子正在沙灘上堆沙堡,一群人圍著他看,包括九歲的男孩強寶、30歲的男子佛蘇瓦、以及佛蘇瓦的40歲姊姊莎莎,這些人表面看似平靜,事實上,他們都正在以自己最愛的親人為賭注,與死神展開一場絕命交易……。

影片資料:
1994/彩色/104分鐘/法國/法語發音

得獎紀錄:
1994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得主/1995年凱薩獎最佳處女作、最佳新進演員獎得主




有沒有一個很想看? 別錯失良機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