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中文海報哦~)


改編自艾佛林渥夫(Evelyn Waugh)名列20世紀百大英文小說的經典原著『夢斷白莊』


《慾望莊園》
10/31要上映了!


很興奮哪~ 尤其有香水的班維蕭~ 最重要是艾瑪湯普遜!!阿阿啊~ 心目永遠的女神的艾瑪~


10/31快了快了 
就請大家再等待一下囉!




【美國
各大平媒佳評


娛樂週刊--
艾瑪湯普遜的唯妙唯肖,讓馬其曼夫人完全綻放光芒。


村聲雜誌--
傑出的作品!艾瑪湯普遜精練地演出了馬其曼夫人,這個充滿精力且有著無窮宗教狂熱的女人。


紐約郵報--
班維蕭、麥可甘邦、艾瑪湯普遜再次地獻上奧斯卡水準的表演。


舊金山論壇報--
由艾瑪湯普遜演出馬其曼夫人,一開始會令人質疑太年輕了。但看完她在片中的演出後,這樣的疑慮完全一掃而空。她的冰冷與威嚴,這可稱得上是她最好的作品之一。


多倫多星報--
艾瑪湯普遜太精湛了,英國貴族只怕找不到比她更好的代言人。




【劇情介紹】


   年邁的查爾斯,重回充滿年少回憶的古典莊園後,過往一幕幕、異色卻也苦澀甜蜜的戀情,再度浮現腦海…


   少不更事的查爾斯(馬修古迪 飾),憑著一股氣宇軒昂的氣質,在學校裡備受同儕注目,與另一名慵懶頹廢的尊貴少年賽巴斯汀(班維蕭 飾),並稱校園內兩大美形男子。原本互不相識的兩人,因著彼此迥異的氣質相互吸引,進而相識、成為好友。


   在一次假期中,查爾斯受賽巴斯汀之邀,前往其家族的豪華古典莊園,認識了賽巴斯汀尊貴的雙親,馬其曼貴族公爵(麥可甘邦 飾)與馬其曼夫人(艾瑪湯普遜 飾),更邂逅了賽巴斯汀的妹妹茱莉亞(海莉艾特沃 飾)。


   查爾斯與茱莉亞之間情意正萌,卻意外地遭到賽巴斯汀與母親大人的百般阻撓。原來,賽巴斯汀對查爾斯有著超乎朋友的情感…而查爾斯也始料未及的是,自己竟對這段不為世人所容許的戀情有著莫名的情慾期待…


   於是,一段禁忌的三角關係情愛,就在看似平靜穩重的莊園內開始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