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介紹-加瀨亮(左)飾演與麻子意外相識的愛貓男子

【演員介紹】加瀨亮(飾演正治,與麻子邂逅的愛貓男子)

  1974年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在美國西雅圖市度過了7歲之前的童年時光。中學開始對表演萌發興趣,到了大學遂加入表演活動。因崇拜淺野忠信而決心投身演藝事業,入行從淺野忠信的助手做起。到1998年,開始參與電影拍攝現場的工作。
  2000年,加瀨亮首次參加電影Gojoe: Spirit War Chronicle(直譯:《五條靈戰記》)演出,自此開始受到日本新世代導演的注目。如03年演出黑澤清導演的Bright Future(直譯:《光明的未來》),04年參與演出李相日導演的《69》、是枝裕和導演的《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自然的演出令人驚艷!而在05年時,他也再次與李相日導演合作《天堂失格》。
  07年的作品《儘管如此我沒有做過》,同樣再次與個性導演(即周防正行導演)合作。對日本當代的電車癡漢社會現象之反思,加瀨亮用他的獨有演出深刻地表達出來,一舉拿下日本藍絲帶、電影旬報獎…等具指標性的日本電影大獎,甚至入圍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從此晉升為國際級的日本演員。

電影作品年表(節錄)
2008《咕咕貓》Gu Gu! The Cat
2008《幸福的魔法繪本》Paco And The Magic Book
2008《與狗狗的10個約定》10 promise to my dog
2008《東京狂想曲》TOKYO!
2007《儘管如此我沒有做過》I Just Didn't Do It
2006《蜂蜜幸運草》Honey & Clover
2006《來自硫磺島的信》Letters from Iwo Jima
2005《天堂失格》Scrap Heaven
2004《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Nobod
y Knows
2004《69》Sixty Nine
2003 Bright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