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電影票根抽名牌包包!!!!

eventpage_rev.jpg
(點圖前往活動頁~)

【活動辦法】
於2009月11月9日前(郵戳為憑),凡至全台首輪戲院觀賞電影《香奈兒的秘密》,將兩張電影票根黏貼於明信片,並於明信片上填妥基本資料寄回山水電影公司「看香奈兒抽香奈兒活動小組」收,就有機會獲得〈香奈兒2009最新巴黎直送秋冬最搶收新貨款式包〉!
(備註:憑預售票於戲院兌換電影票者,同樣可憑電影票根兩張寄回抽獎。)

【抽獎&公佈】
獎項於2009年11月16日抽出,得獎名單於抽獎後3個工作天內公佈於 本部落格

【注意事項】

(1) 郵寄相關事項,請遵守以下規定事項,未遵守者即視為放棄抽獎資格:
 a) 郵寄地址:10689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9樓,收件人:山水電影公司「看香奈兒抽香奈兒活動小組」收
 b) 請一律以明信片寄出,使用信封者恕不受理。
 c) 明信片上需附兩張《香奈兒的秘密》首輪電影觀賞票根,票根請黏妥以避免脫落,票根須可清楚辨識為《香奈兒的秘密》之電影票根,票根張數不符或票面資訊不完整,主辦單位得取消其抽獎資格。
 d) 明信片背面請註明個人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全名)/年齡/性別/聯絡電話/郵寄地址/電子郵件信箱/身分證字號字母(末四碼隱藏 A12345****)」
  ※資料不全或字跡無法辨識,主辦單位得取消其抽獎資格。

 e) 明信片背面並請寫下下列問題的答案:讓香奈兒創造出5號香水的情人是哪一個俄國音樂家?
 f) 若個人資料填寫不完整、不正確或票根不完整、模糊以致於無法辨別電影時間場次,將取消抽獎資格。

(2) 得獎者若因聯絡方式不正確,致使無法取得聯繫,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 本活動僅限中華民國國民並居住於台灣地區之居民參加。
(4) 凡獎項超過20,000元以上,中獎人需依法預繳10%機會中獎稅。
  各類所得扣繳相關細則詳見財政部網址:http://www.mof.gov.tw/mp.asp?mp=1
  或:http://dotsearch.dot.gov.tw/Searchall/show_define.asp?id=2259

(5) 本活動贈品圖片僅供參考,贈品請以實物為準。
(6) 本活動主辦單位山水國際娛樂保有變更、取消、終止、或暫停活動內容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