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男孩》10/18 旺報

NP露出_2013.10.18_《加油!男孩》_旺報_邱澤拉琴磨爛手 死不找替身 技能從零開始 拍戲空檔繼續苦練

  國片正夯,邱澤也揮別之前拋棄大陸女星唐嫣的變心緋聞,主演的新片《加油!男孩》25日上映;由於劇情需要,不曾接觸小提琴的邱澤,特別請老師上課,花了3、4個月苦練,終於完成拍攝。

  挾著演出《小資女孩向前衝》、《螺絲小姐要出嫁》在兩岸創下的高人氣,邱澤新戲未演先轟動,根據電影公司統計,預售票已破4萬張,導演楊孟儒期盼票房破億。

 

過去作品乏人問津
  其實邱澤不是第1次演電影,但過去幾部作品的命運都很坎坷,不是沒上映,就是只發行DVD,唯一在大銀幕上曝光的電影《愛到底──幸運》也是4段故事的組合,邱澤還僅是客串演出,不算是他的作品,《加油!男孩》才是他「正港」的大銀幕處女作。
  該片劇情猶如糖廠版的《海角七號》,片中邱澤飾演冒牌音樂大師「阿澤」,被愛錢的舅舅半強迫地接下紀念糖廠成立百年的活動音樂創作案;過程中,他發現主辦單位別有用心,明為紀念活動,暗地卻拆除糖廠改建的破土儀式,讓他開始思考如何守護老糖廠,讓閒置已久的老機具風華再現。

 

練習3個月盼能演奏
  身為男主角,邱澤必須學習小提琴,雖沒演奏家的功力,但他希望自己能真的演奏;雖然當時還在拍《螺絲小姐要出嫁》,他仍請經紀公司找老師,從零開始學起,一有空檔就練習。
  邱澤擅長爵士鼓及吉他,但實際拉琴,還是讓他吃足苦頭:「第1次拍電影,非常緊張,花了3個月練小提琴,手指都長繭流血,但是只要能自己演奏的,我絕不找替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油男孩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