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淘氣尼古拉新故事4》

4《尼古拉給爸爸的禮物》

故事介紹:

  小尼古拉總喜歡給爸爸意外驚喜,和媽媽不動聲色跑到爸爸的辦公室,讓爸爸和同事們嚇了一跳,尼古拉和爸爸的同事們玩得不亦樂乎,沒想到老闆就在這時回來了,結果會鬧出什麼笑話呢?

  爸爸的生日到了,媽媽和尼古拉,喔還有那個喜歡跟爸爸抬槓的鄰居貝杜先生準備了一個神祕的生日派對。尼古拉把僅有的預備長大後用來買飛機的錢,買了一份禮物給爸爸,到底爸爸看到了這個生日派對會有多驚喜多意外呢?

  一簍筐好玩又驚險的事情接踵發生:爸爸「病危了」、尼古拉和爸媽搭火車去旅行、尼古拉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家、玩超難的填字遊戲、和亞三還有貝杜先生到森林欣賞大自然,竟然迷路了……尼古拉能否通過重重的「考驗」呢?

 

〈以上圖文由logo-網路與書.jpg 提供授權,在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