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淘氣尼古拉新故事5》

5《尼古拉要當大人 》

故事介紹:

  爸爸出差了,尼古拉答應爸爸要照顧媽媽,因為他是家裡唯一的男人了!尼古拉好開心呀,因為當大男人就可以像爸爸那樣吃飯時看漫畫、帶媽媽到餐館吃飯,還有最後一個上床睡覺……結果是否如尼古拉所願那樣呢?

  老師要尼古拉和伙伴們寫一篇:「長大後要做什麼」的作文,下課後他們七嘴八舌討論著,歐多和魯飛搶著要當飛行員,科豆要做消防員,若奇要當戰艦的艦長,喬方要到銀行上班,麥星星卻要當跟縱壞人的偵探,亞三嗯……一定不離吃的啦!那尼古拉又想做什麼呢?

  和曼娃玩家家酒還是和伙伴踢足球?在「愛情」和「友情」之間,尼古拉到底會作出什麼樣的抉擇?尼古拉好像長大了,連牙齒也換了,還學會講髒話!尼古拉會受到什麼樣的「獎勵」和「懲罰」呢?


 

〈以上圖文由logo-網路與書.jpg 提供授權,在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