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or 7》河智苑勇士版海報出爐囉~

跟大家說一下,本片在台灣的片名為《7號禁地3D》,目前暫定10月7日上映,

相關訊息請鎖定山水國際娛樂粉絲專頁與山水電影部落格喔

3D動作片《第7礦區》近日公開了河智苑版海報,一展其勇敢女戰士風範。

海報中的河智苑化身為女戰士,炯炯有神的目光像似看穿對方一般,結實的手臂穩穩端著魚叉槍,展現了迄今為止從未在韓國電影中見過的另一種女勇士魅力。

7日舉辦的製作發佈會上,河智苑為等待5年之久的期待作品終於要上映而落下激動的淚水,並稱自己拍攝期間一直活在女勇士惠鈞的影子裡。

為了在和怪物對決時不顯得弱不經風,河智苑特地鍛鍊肌肉;為了完美演繹機車演技而去考了機車駕照;

為了深刻了解探礦隊員惠鈞的角色而考取了潛水執照,她為做到最好而不停努力著。

河智苑也借《第7礦區》盡情展現了自己的武打本能,無論是驚險的爆破場面還是特技場景她都親身上陣挑戰高難度動作,相信屆時一定會讓觀眾看得滿意。

《第7礦區》講述了漂浮在韓半島南端茫茫大海上的石油探測船月食號上的所有隊員們與深海不明怪物展開殊死搏鬥的故事,將於8月4日上映。

 

以上新聞來源:msn新聞/韓星網 圖片來源:韓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聞 7號禁地3D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