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演員中還有誰能像河智苑這樣充滿熱情認真對待每個工作?

 

相關訊息請鎖定山水國際娛樂粉絲專頁與山水電影部落格喔

河智苑在韓國8月即將上映的3D電影《7號禁地3D》中又將再次展現其獨特魅力,突顯只身與龐然大物搏鬥時身心疲倦的人類一面。

「為了和看不見的怪物打鬥必須經常進行形象訓練,也想象過美國電影《異形大戰鐵血戰士》裡的怪物,

為了細膩的心理表現要付出很多努力。視線部分是最困難的,希望給觀眾真實的感覺」。

電影中河智苑飾演石油勘測船月食號上的解除裝備管理員車惠鈞,

她和襲擊船只的不明生物體展開了生死較量,最後在所有船員身亡的情況起只身與怪物搏鬥。

「惠鈞的表情、口吻、髮型、服飾等都是反映我真實想法的人物,所以我也對這個角色比較執著,

最後一個場景中我真地認為有怪物存在,沒有其他演員只有我一人,覺得是怪物殺死了他們,心中只剩下憤怒」。

也許正因為她的無比投入,河智苑也因該電影感到疲憊不堪,甚至在片場被其他人勸告要好好休息,

但她認為不該因自己一人而讓所有工作人員等候而婉拒,專業精神令人敬佩。

 

「在和怪物抗爭的時候,整條腿都覺得軟弱無力,因為只剩下我一個人還讓我感到無助和空虛,

讓人難以忍受,我的身體裡有惠鈞存在的感覺,即使殺青後也放不開惠鈞」。

河智苑在結束《7號禁地3D》的拍攝後拿到了電視劇《秘密花園》的劇本,

但卻一直沒有想要閱讀的想法,因為惠鈞已經佔據了她整個心靈,無法再讓她分心給吉羅任。

繼續又說:「後來覺得這樣下去實在不行,就去看了心理醫生,不是精神科是心理科。

去了之後醫生讓我閉上眼睛想象惠鈞,那時我就大哭起來,對惠鈞說你做得很好,之後心情才慢慢放鬆」。

河智苑在提及惠鈞這個角色時雙目中又噙滿淚水,直至現在還未完全走出惠鈞的影子,

她對最終獨存下來的惠鈞有著如同對方真實存在般的同情,讓記者感受到了河智苑的人性一面。

「我為什麼老演動作片?我從未想過要成為動作演員,但韓國很少有動作女星,所以我想嘗試看看,

最近正在拍攝的電影也是要用身體來詮釋,導致後來全身酸痛,還首次抱著我媽嗚嗚大哭」。

記者暗自想到也許河智苑不久之後又不愛惜身體再次挑戰新角色,

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想法?韓國女演員中還有誰能像她這樣充滿熱情認真對待每個工作?

記者絞盡腦汁再想不出另人滿意的答案,河智苑絕對是一個無法被取代的演員。

以上新聞來源:韓星網 圖片來源:韓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聞 7號禁地3D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