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在《神偷大劫案》片中,身手矯健  以《我的野蠻女友》一炮而紅的韓國性感女神全智賢,將於下週四(12月20日)來台,這是她新婚之後首度的訪台行程,獻給電影《神偷大劫案》,她將於21日上映當天到戲院與粉絲見面,為新片宣傳不遺餘力,也顯示她對台灣粉絲的鍾愛。對她來說,今年是豐收的一年,愛情、事業兩得意;年初剛與帥氣的青梅主馬完成終生大事,之後主演的《神偷大劫案》又刷新韓國影壇紀錄,成為韓國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創下超過1300萬的觀影人次。即便全智賢早已成為人妻,身形依舊性感美麗,扮演電影裡走鋼絲的性感美賊,靈俏的姿態加上絕美的身型,完全不輸新生代的少女明星們。

金秀賢在《神偷大劫案》片中,暗戀全智賢  港星任達華和李心潔也加入這場世紀「騙局」,與韓國新生代偶像金秀賢、實力派影星金允錫、金惠秀齊聚一堂,一較高下。華麗的演員陣容媲美《瞞天過海》,取景橫跨亞洲各地如韓國、香港和澳門,加上高規格的視覺特效有別於以往的韓國動作片,《神偷大劫案》稱霸韓國、香港票房,成為今年重點吸睛的韓片。金秀賢才剛與氣質女星韓佳人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大談宮中戀情,之後馬上在《神偷大劫案》裡移情暗戀性感女神全智賢,年紀輕輕便與各大韓國女神演對手戲,羨煞不少人,甚至為電影獻出男男初吻,色誘賭場經理,今年可謂大飽豔福,名利雙收。

全智賢在《神偷大劫案》片中,大秀美腿  下週五(12月21日)在台上映的《神偷大劫案》劇情描述曾經是竊盜集團首腦的澳門朴,召集韓國五個專業神偷前往澳門賭場,與來自香港的三大神偷跨國攜手合作,準備大幹一場後,從此逍遙度日;這次任務的目標是價值連城的鑽石「太陽之淚」。表面上神偷們齊心同力,實際上,兩組人馬卻各懷鬼胎,似乎另有目的,目標真的是鑽石嗎?

 

《神偷大劫案》 12/21 偷拐搶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偷大劫案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