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劇照_《同窗生》男主角T.O.P 坦言上映前的緊張,等待評價的忐忑讓他很緊張忐忑   12月20日(下週五)即將上映新片《同窗生》,由韓國天團BigBang 團員T.O.P(崔勝賢)首次獨挑大樑,暫時收起在舞台上無比自信的BigBang 團員T.O.P身份的「新人演員」崔勝賢,拍攝《同窗生》持續一年多,上映前夕演員的緊張,等待評價的忐忑,百感交集的感覺讓完美主義的他吐露: 「我好像比我認知的更緊張。準備了數月的時間會在兩個小時內被評斷,把那些集合在一起看,感覺我的一切都在瞬間被脫光了的感覺,但也覺得高興電影順利完成呈現給大家。」同時進行BigBang世界巡迴演唱會和《同窗生》拍攝的T.O.P表示身體和精神都很辛苦,沒有使用替身的T.O.P為了拍攝武打動作戲而受傷,還因此手上留下了傷疤,說:「平衡兩者真的很痛苦,作這個的話,又想作另一個,但是,我想繼續拍戲,直到演員身分得到好的評價為止。」


劇照_《同窗生》男主角明勳(T.O.P飾)不畏間諜身份曝光搭救女同學慧茵(韓藝禮飾)平時被稱為「眼神T.O.P」、「激光眼神」的T.O.P將感情投入到李明勳這個角色:「我能感受到少年的委屈和他的敏感,台詞不多,所以很多場景都需要靠眼神或神情來表現感情。保持沉默有時也會讓我感到難受,甚至太過於沉浸在角色的感情裡。」在《同窗生》中飾演雙重身分的北韓少年間諜的T.O.P,夾雜被祖國背叛的憤怒、悲傷及渴望愛情的眼神,斗大的淚珠沿著臉龐留下的神情都讓粉絲直呼:「受不了!」除了展現偶像魅力,細膩演技更受到肯定的T.O.P:「從小腦子裡就有很多想法,很多煩惱,會有憤怒、悲傷及一種本能的自我保護,更想透過本能去演戲,我喜歡東西原始的感覺,所以不會刻意接受演技訓練,努力不被困在框架中,一邊和自己奮鬥一邊生存下來讓自己的演技變的純熟,希望《同窗生》得到和我努力一樣的評價。」


12月20日即將在台上映的《同窗生》劇情講述因父親的間諜任務失敗,明勳(T.O.P 飾)與妹妹被送去勞改營,為了讓重病的妹妹可以好好就醫,明勳自願成為北韓間諜,接替父親的任務,原本善良的他成了殺人工具。為潛入南韓,他偽裝成高中生,卻愛上同班同學慧茵(韓藝禮飾)。在南韓政府的監視之下,身為間諜,他如何拯救自己與重病的妹妹?面對摯愛,他這輩子,可以真正戀愛一次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窗生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