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時莎到你》3/29 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03.29_《72小時莎到你》_蘋果日報_徐若瑄拉宥勝合拍公私兩用

30歲的宥勝日前被拍到現身38歲徐若瑄(Vivian)與家人的生日聚餐爆緋聞,前天則被《蘋果》直擊在華山藝文特區拍電影《72小時莎到你》,2人在片中還有床戲。但據悉宥勝早在拍《犀利人妻》時,趁32歲的隋棠(棠棠)和姚元浩2度分手之際闖入她心扉,當時入戲甚深的宥勝甚至公開說:「棠棠我愛妳!」只是姚隋戀情變化多端讓他無所適從,去年底認識溫柔多情的徐若瑄後立刻栽入,跌進另1個姊姊溫柔懷抱。


38歲的徐若瑄溫柔、甜美,魅力不減。
宥勝和徐若瑄前晚拍《72小時莎到你》,卻分開前後進餐廳換裝,拍戲時只見宥勝靠在提款機旁耍帥,徐若瑄則猛對宥勝搔首弄姿,互相放電。2人認識時宥勝正經歷人生低潮,因發行的迷你專輯《完美先生?》竟讓公司賠800萬元,加上主演偶像劇《我租了一個情人》反應差強人意,多重打擊下,他常關在家裡哭陷入憂鬱。


隋棠情傷後試圖振作,人前永遠笑臉。
趁慶功示愛棠棠
徐若瑄的出現猶如天使,恰巧2人向來都談「姊弟戀」,在餐廳巧遇併桌後換了電話,她開始主動出擊,積極關心療癒了他,也擄獲了他的心。她主演的《72小時莎到你》需要6個男演員,她力薦宥勝演出,雙管齊下,在感情和工作上都能緊密結合。
至於宥勝與隋棠的糾葛起於2010年底合作《犀利人妻》,當時隋棠常教宥勝演戲,宥勝隔年白色情人節時在《犀利》慶功宴上還被拱公開說:「棠棠我愛妳。」因此,2011年4月隋棠與姚元浩2度分手時,傳宥勝是第三者,遭隋棠否認。但據悉也因隋棠恢復單身,宥勝與她的確走得比較近,只是2011年10月隋棠跟姚元浩復合時,他怕被誤會,跟隋棠保持距離。但也有宥勝友人透露,當初隋棠情變後確實和宥勝發生曖昧,但卡在宥勝遲遲未主動再進一步,2人糾葛一段時間反倒鬧僵,最後並未交往。
宥勝經紀人劉映虹昨否認:「他跟隋棠沒有交往過,跟徐若瑄只是朋友,請不要造成2個女生的困擾。」還說宥勝與隋棠拍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時同時軋《真愛找麻煩》,忙到沒空睡覺,接著雖又與隋棠合作《麵包樹下的女人》,但2人戲裡沒什麼交集、很少對戲,宥勝與隋棠忙完《犀利》電影宣傳後就幾乎沒聯絡。


Vivian只認好朋友
隋棠昨在維也納為《小姐愛旅行》出外景,聽聞和宥勝緋聞連喊3次「太誇張了」,稱絕對沒有跟宥勝交往過。徐若瑄經紀人素娟則回應:「他們只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2小時莎到你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