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時莎到你》4/16 聯合報

NP露出_2013.04.16_《72小時莎到你》_聯合報_徐若瑄、蔡振南-台北車站媒體探班

徐若瑄生日願望才許下「遇到有緣人就嫁掉」,隨即傳與宥勝關係匪淺,接著姐妹淘侯佩岑特別為她辦相親餐會,「另一半」人選似乎八字有一撇,她昨哀嘆生日願望失靈,目前仍單身,正式宣判「勝V戀」出局。

 

她昨與蔡振南在台北火車站拍新片「72小時莎到你」,兩人演父女,戲外也投緣,蔡振南讚美徐若瑄是傳統好女人,既獨立又溫柔,擔心她著急想婚會受傷,還曾拉她到一旁叮嚀「若瑄,別結婚啦!又不差那張紙(結婚證書)。」徐若瑄對此感念在心,只是仍想找個伴。

 

與宥勝的緋聞,她沒明說被硬湊,迂迴指自己重家人也重朋友,想一次聚集所有好友,才會拉著宥勝一起吃生日飯,兩人偶爾仍會聯絡,但她目前單身,擺明了「勝V戀」並不存在。至於侯佩岑幫忙物色對象,她笑指自己的17位好姐妹都比她心急,現在的她很忙,但單身也很快樂。

 

「72小時莎到你」片中,徐若瑄遇人不淑,試過6位男人後,最後一位才找到真愛,除了已知的吳中天、白梓軒外,還邀來港星客串,被問是「馮德倫」嗎?徐若瑄愣了一下才否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2小時莎到你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