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走的那五年》_圖說02_劇照_安心亞飾演甜美可愛的現任女友__果
新生代演技派小生張孝全在《盛夏光年》、《女朋友,男朋友》受到肯定,性感和實力兼具,奠定「台灣優質男」形象,張孝全在新片《被偷走的那五年》中秀肌肉、香檳玫瑰耍浪漫、海邊擁吻、親密床戲、惡作劇,更屢次向戲中女主角《失戀33天》白百何展開浪漫求婚攻勢,讓許多張孝全影迷驚呼:「放開他!」,甜蜜的小夫妻如同多數伴侶一樣,生活中對於愛情、婚姻及事業的想法不同,開始漸行漸遠,一場事故怎麼讓分道揚鑣的兩人最終破鏡重圓找回逝去的愛?只有9/13走入戲院,真相才能大白。
   
《被偷走的那五年》_圖說01_劇照_小妹妹直接指名「張孝全是我男朋友」面對媒體關注的結婚問題,他則坦言:「結婚這種事沒有辦法計劃,時機成熟了就結,關鍵是要遇到那個對的人吧。」,性格向來慢熱的張孝全在片中左右逢源,有現任女友安心亞關懷照顧,又有前妻白百何投懷送抱,享齊人之福。雖然豔福不淺,但安心亞透露: 「因為他很害羞,都不主動,感覺好像是我在強吻他。」最初和白百何相處時也完全不會講任何話,讓導演相當著急,逼兩人”單獨約會”。

《被偷走的那五年》_圖說03_劇照_張孝全深情款款對劇中前妻白百何__果一場事故讓如膠似漆的兩人竟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被偷走的那五年》劇情描述生活美滿的何蔓(白百何 飾),在一場車禍清醒後發現,深情的丈夫謝宇(張孝全 飾)已經與自己離婚,並且交了新的女友;而曾經最好的朋友小環(范瑋琪 飾)也反目成仇,公司同事對自己都敬而遠之。原來,她遺忘了過去五年所發生的一切,也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愛情和友情,為了真愛,她一步步尋找這五年生活的點滴線索,開始了一段尋找幸福的旅程。

arrow
arrow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