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將將將將~

今年的最佳女主角們各個實力堅強,來看看巾幗們表現如何吧!


艾美亞當斯

Amy_Adams-American-Hustle

四度入圍奧斯卡的艾美亞當斯,豁出去啦!

才剛在《超人:鋼鐵英雄》裡面飾演正義記者露易絲,現在馬上變身為《瞞天大佈局》中克里斯汀貝爾的小三希妮,這麼大的轉變,需不需要一個電話亭阿:P。

在《瞞天大佈局》中,克里斯汀貝爾禿頭又中年發福,但希妮被他無與倫比的自信深深吸引無可自拔,但當遇到由飾演神經病很拿手的珍妮佛羅倫斯主演的正宮羅莎琳,希妮完全招架不住,真是被這對夫妻吃得死死的呀!


 

凱特布蘭琪

 

 

 

blue-jasmine-2

口碑超好的《藍色茉莉》,凱特布蘭琪在其中飾演紐約貴婦茉莉,曾擁有眾人稱羨的生活,但命運之神和她開了個玩笑,她的生活突然跌落谷底,只能前往舊金山投靠她妹妹金潔,一起窩在雜亂窄小的公寓裡。

凱特布蘭琪演活了這個勢利至極的名媛,但卻像一貫的伍迪艾倫筆下角色,你總能理解那荒謬角色背後的苦衷,或是兩手一攤的說「誰不是這樣呢」原諒這些讓人又愛又恨的反派角色。


 

珊卓布拉克

Gravity-Sandra-Bullock

好久沒看珊卓布拉克認真演戲了(誤),但無論是劇情片或是喜劇片,你都不得不愛上這個討喜的女演員。

在《地心引力》裡飾演太空專家史東博士,她不喜歡說話、不愛開玩笑,她最喜歡的是沉默,所以她來到外太空。史東博士在多年前因意外失去了心愛的女兒,從此封閉心房,但卻在第一次的太空任務發生意外,在死亡的恐懼中,找到重生的勇氣,將孤獨和脆弱發揮的淋漓盡致。


 

茱蒂丹契

 

1392733373-3524389506_n

 

永遠的M夫人茱蒂丹契,在《遲來的守護者》中飾演一個愛爾蘭的鄉下老太太,菲洛米娜。她在年輕時因為未婚懷孕,被家人送進修道院並她安上墮落的罪名,與其他同是未婚懷孕的少女們朝夕相處。在小兒子安東尼三歲那一年,不顧菲洛米娜強烈反對,修女們私下將他賣給了一個美國家庭領養。自此之後,菲洛米娜耗費五十年的歲月追尋愛子蹤跡,卻始終徒勞無功。

在人生經歷如此的苦難,菲洛米娜依舊對生命充滿熱忱,而茱蒂丹契也演活了這個單純可愛的小老奶奶。


 

梅莉史翠普

streep_osagecounty_main-620x349

 

梅姨!!!

提名過18次奧斯卡,也曾當選奧斯卡影后,最強候選人當之無愧。

飾演一個個性固執、吸毒成癮且脾氣暴躁的美國西部家庭母親-維奧莉特威斯頓,她在丈夫不幸淹死後,成為了掌握權威的一家之主。而她長年在外的孩子們也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噩耗,帶著各自的人生難題,回到了位於奧克拉荷馬州歐賽奇郡的老家中。在餐桌上看茱莉亞羅勃茲、伊旺麥奎格、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同台飆戲,都是來幫梅姨助陣的嗎XD

 

arrow
arrow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