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2/27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02.27_《101次求婚》_中國時報_林志玲甩花瓶媲美章子怡

林志玲、黃渤主演的電影《101次求婚》,大陸票房破1.75億人民幣(約8.3億台幣),超越去年同檔期鈕承澤執導的電影《愛Love》1.4億人民幣(約6.5億台幣)。片中林志玲與高以翔演情侶,床戲外,一場婚紗戲,身高174公分的她站在195公分的高身旁,已顯得小鳥依人,她卻主動加戲,還堅持再蹲低一點,讓劇組感到EQ女王的敬業。

 

 為戲苦練大提琴

 

 林志玲為該片苦練大提琴,企圖洗刷長久的花瓶之名,果然努力有收穫,大陸網友讚她哭戲感人,與高以翔拍床戲時,眼神放空的她也令網友驚豔,稱她已非當年花瓶。她日前謙虛的說,演戲有進步,「是影帝黃渤很會帶戲啦!」該片3月22在台上映,她將回台宣傳。

 

 登陸網熱搜名單

 

 38歲的她進軍大陸8年,《101》吸金力強,讓她在大陸人氣越來越旺。陸媒稱她聲勢足以媲美大陸1線女星章子怡、范冰冰等,她的名字在大陸淘寶網已是網友熱搜名單,還被許多商品冠上當關鍵字,不過在該網站輸入「章子怡」可搜尋出禮服,「林志玲」卻多搜出充氣娃娃。

 

 此外,新北市也有豬腳飯店家,餐桌原以數字編號,後來改成藝人名字,她與周杰倫、蔡依林、陳美鳳等人都成了餐桌名,顯見她在台的人氣也不減弱。

 

3/22 經典重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