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神旺飯店

推出【巴黎我愛你套餐】

神旺大飯店一樓伯品廊餐廳,與電影同步推出"巴黎我愛你套餐",帶領您用味蕾遊歷巴黎著名美景。憑此明信片點用此套餐,即贈送一份精緻馬卡龍甜點。

套餐每客NT$2,500+10%,於11/24~12/25推出,需事先訂位。

訂位專線(02)2781-7063

套餐內容如下:



驚艷紅磨坊

FRESH SEAFOOD SALAD WITH JELLY

輕蔬海鮮凍

*晶瑩剔透的海鮮果凍,如同紅磨坊的炫麗舞台與美艷女伶,散發出誘人的鮮純美味。

邂逅杜樂麗花園

TUNA TARTAR AND AVOCADOS WITH BELUGA CAVIAR

鮮鮪魚酪梨韃靼佐貝魯嘉魚子醬

*鮮鮪魚的嫩紅,酪梨的澄黃,魚子醬的艷紫,生菜的翠綠,交織出杜樂麗花園萬紫千紅的迷人景緻。

沉醉香榭麗舍

LOBSTER STEW WITH SAFFRON SAUCE

紅花醬汁嫩燜金箔龍蝦

*鮮美的龍蝦融合珍貴的番紅花與金箔,如同香榭大道的奢華浪漫令人神往

漫步塞納河畔

CREAMY CAULIFLOWER CAPUCCINO STYLE

卡布奇諾奶油花椰菜湯

*香濃純厚的滋味,如同塞納河畔牽手漫步的愛侶,濃情化不開。

熱戀蒙馬特

FILIETS MIGNONS WITH BALSAMIC PAN SAUCE AND TRUFFLE OIL

烤菲力牛排佐黑酒醋松露油醬汁

*畫家群聚的蒙馬特,精采的藝術創作啟發簡承濬主廚,揮灑出一道豐美饗宴。

情定艾菲爾鐵塔

CHOCOLATE MOUSSE AND VANILLA ICE CREAM

巧克力慕斯佐香草冰淇淋

*由蛋糕、慕斯、巧克力脆片交疊成的艾菲爾鐵塔,甜蜜滋味繚繞不散。

COFFEE OR TEA

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