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次求婚》3/14 聯合報

NP露出_2013.03.14_《101次求婚》_聯合報_林志玲戲路大解放

 

林志玲近日擺脫包袱,演技大解放,她接演諜報新片「王牌」和梁家輝等人合作,不計形象在片中被毆打扮醜。下周林志玲和黃渤、高以翔將為新片「101次求婚」來台宣傳,而她和劉德華主演「富春山居圖」終於獲准5月上映,粉絲可以好好欣賞志玲姊姊的作品

改編自經典日劇的同名電影「101次求婚」在大陸票房已破9億台幣,該片22日在台上映,21日林志玲、黃渤、高以翔合體為電影站台宣傳。

 

總是以搞笑形象示人的黃渤,在片中和高以翔競爭追求氣質美女林志玲,黃渤表示「101次求婚」是他拍戲以來哭戲最多的一次,尤其能和人氣居高不下的台灣第一名模合作愛情戲和吻戲,是他大大賺到了。

林志玲為了完美詮釋大提琴家,狂練大提琴,還為情痛哭,哭得滿臉眼淚,妝都花了,看得出來演得很賣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