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小時莎到你》3/27 自由時報

NP露出_2013.03.27_《72小時莎到你》_自由時報_勝V戀差7歲 宥勝還可以啦

宥勝日前被本報拍到他為心中的女神「Vivian」徐若瑄過生日,兩人傳出祕戀,儘管昨天他在活動上打死不認「勝V戀」,但誇Vivian人nice,又說漏嘴請她全家吃飯,案情其實不單純。

 

去年留電話 今年獲邀會家人

談到與Vivian的淵源,宥勝指去年跟朋友吃飯時認識,當時見到女神時,心中的第一個想法是:「哇!好幸運。」彼此還留下聯絡方式,對於參加Vivian與家人的生日宴,他說:「她人很nice,主動問我要不要跟她家人吃飯。」當晚也是由他請客。不久前Vivian還邀約他在自己的電影「72小時莎到你」中客串一角,可見對他相當照顧。

 

連喊20次好朋友 接受姊弟戀

宥勝昨天為知名飲品擔任一日店長,不停被追問戀情,似乎擔心見光死,不斷重覆「就是好朋友」至少有20次,他表示不排除姊弟戀,但被問是否有年齡上限?記者提醒Vivian比他大7歲,沒想到他脫口而出:「差7歲,還可以啦!」驚覺說漏嘴,馬上又補上:「我們就只是朋友。」

接著自爆交過不少比自己年紀年大的女生,最大的是差4歲,目前已經嫁到日本,話一說完馬上被虧比較喜歡講日文的女生,他當場害羞狂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2小時莎到你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