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偷走的那五年》9/5 自由時報

NP露出_2013.09.05_《被偷走的那五年》_自由時報_阿Ken不認安心亞  自封情趣用品

 

阿Ken昨天被追問與安心亞的緋聞,他一再強調「我們認識太久了、太熟了」,否認兩人戀愛進行式,並以「恆溫26度」來形容兩人的關係。他和安心亞合拍新片「被偷走的那五年」,但安心亞在片中卻演張孝全的女友,阿Ken笑說:「我祝福他們!」

 

「被偷走的那五年」的香港導演黃真真昨天與阿Ken一起暢談拍片趣事,她表示拍攝當下並不知道阿Ken和安心亞傳過緋聞,一聽到阿Ken和安心亞曾被拍到一起去吃麵,黃真真突然神來一筆,笑說:「早知道就加一場他們去麵館的戲!」

 

黃真真希望藉此片探討如何保持愛情的新鮮感,阿Ken對此很有信心:「我自己本身就是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