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雙雄》_100k

 類型  動作喜劇

 導演  張訓瑋 (擔任過《戀愛通告》、《通天神探狄仁傑》、《淚王子》、《不能說的秘密》、《宅變》等副導工作)

 主演 
《太陽照常升起》、《千機變II花都大戰》 房祖名
第51屆威尼斯影展影帝、第33屆金馬獎影帝《陽光燦爛的日子》 夏雨
《報告典獄長》、《大頭兵》 張菲
《艋舺》、《愛的麵包魂》 陳漢典
錦榮
Jessica C


 劇情介紹 
大海(夏雨 飾)自內地來台觀光,意外迷路脫團,熱情的台灣人小杰(房祖名 飾)意外與大海結識,兩人熱情相約環島旅行,然而事實並非如此單純?兩人的相遇是否根本就是刻意安排好的?一連串有趣、意外、緊張的事件發生,兩人漸漸發現,原來各自都有一個任務在身,兩人的力量是互相扶持?還是只是帶賽彼此?兩人是否能順利交差?還是Mission impossible ?



_N8F0185 _N8F9858 _N8F0531 _N8F1809 _N8F4510 _N8F81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島雙雄 電影介紹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