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運》9/13 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09.11_《非常幸運》_蘋果日報_章子怡嬌舔奶油指挑逗 「擁力宏無數夜晚」

王力宏(二哥)與章子怡主演《非常幸運》昨在北京首映,日前傳章子怡對他缺席電影宣傳,跑去挺張惠妹(阿妹)的《中國好聲音》頗有微詞,昨2人互塗蛋糕奶油,章子怡還舔奶油指玩得開心,流言不攻自破,章子怡笑說:「阿妹只擁有力宏1個晚上,我(拍片)擁有他無數個夜晚!」而她是國際巨星,王力宏剛拍完1部好萊塢電影,明年又要演出另部西片,也成電影大咖。

 

今年堪稱是王力宏的電影衝刺年,轉做電影咖,片約一部接著一部,除《非常幸運》將在兩岸上映,去年跟黃曉明合作的《無問西東》暫定明年中國春節檔上映;與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湯唯合作好萊塢新片《駭客交鋒》月初剛殺青;由美國《驚奇》漫畫公司出品的《殲滅者》,由他挑大樑演救世英雄明年將開拍。


關穎打戲奮不顧身
他日前忙《駭客》還抽空為阿妹站台,恰巧《非常》宣傳起跑,三方搶人,他昨出席《非常》首映,記者提問:「為何獨厚阿妹,一個簡訊就為她的《好聲音》站台?」王力宏機智回:「子怡也是一通微信,我就去參加演出。」化解尷尬。
對王力宏缺席宣傳,章子怡先故做生氣說:「我就忍著,誰叫他是男神!」之後笑稱:「等下我們私下解決!」但其實他們台上切蛋糕,互在臉上塗奶油,還咬耳朵有說有笑。昨播出2人合唱電影主題曲《愛一點》,他說:「子怡的聲音甜甜的、很溫柔。」此外章子怡與中國主持人撒貝寧分手後,男方被拍到疑有新歡,章子怡不回應。

 

關穎在《非常》一場下水道的扭打戲拍了6天6夜,拍到全身瘀青起紅疹,但她說:「跟子怡合作太過癮了!她有當監製、導演的全方位本事,有國際歷練真的不一樣,很會凝聚劇組向心力。」和王力宏在片中有曖昧情愫,她笑說:「我們認識太久,這部戲是喜劇,我們眉來眼去蠻好笑的。」她認為私下的王力宏是端正的「高富帥」,第一次合作才發現他很有趣。


王被飆罵仍敬長輩
此外日前王力宏回台探望外婆,因違停遭外婆住處管理員飆罵,當時他自知理虧任由管理員罵完,移車化解尷尬,網友讚他EQ好,他昨說:「管理員是老伯伯,對長輩禮貌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常幸運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