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決定我愛你》殺青戲髒兮兮

性感關穎、金雞影后余男扮髒婆

與影壇新天王何潤東、彭于晏成邋遢戀人

兩對“發霉情侶”拜年 祝情人甜滋滋

金豬年好運滾滾來 更別忘大掃除好過年





山水三和最新科幻愛情喜劇《基因決定我愛你》上週順利趕在過年前殺青,讓大夥可以回台灣跟家人開心團聚過年。《基因決定我愛你》演員陣容集結了兩岸三地的當紅明星,香港何潤東、台灣的關穎與彭于晏,以及「中國DNA女孩」--最近因柏林影展而嶄露頭角、大紅大紫的大陸金雞影后余男。雖說是俏皮的愛情喜劇,但全劇劇情圍繞著兩個潔癖女孩的搶救戀愛大作戰,也因此弄得全身又髒又溼的戲還不少,也讓演員們吃了不少苦頭。像是四名演員共同演出的最後一場戲,四個人身上都長滿黴菌,為了清除黴菌,只好直奔實驗室預備烤箱殺死細菌的戲。在這場戲中,關穎、余男兩個大美女甚至不惜犧牲形象扮醜,把全身黏得到處是道具黴菌,最後四個人都穿上形狀很可愛、但實際上髒不溜丟的「特製黴菌裝」上戲。






好不容易趕完殺青戲,何潤東與關穎、彭于晏與余男,兩對戲中戀人仍不忘在劇組解散前,以一身黴菌裝扮向觀眾們拜個早年,希望家家戶戶都好好地大掃除一番也一舉掃去過往一年的不愉快,否則像劇中女主角四季的住家那樣,牆壁到處都是黴菌塵螨可就不太好囉。同時更祝福天下有情人甜蜜快樂無比,所有人都豬年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由才女導演李芸嬋執導的《基因決定我愛你》,是暨《人魚朵朵》後的新作企劃,由三和娛樂國際負責製片工作。不僅在去年底的釜山影展以新穎的劇情概念入選釜山影展PPP單元,一開拍就更是順利在兩個月內搞定。而卡司部份的四名主角何潤東、關穎、彭于晏、余男也都是一時之選。何潤東在華人影劇圈的聲勢正旺,關穎則是實力性感兼具,日前榮獲台灣新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彭于晏更以黑馬之姿闖盪影壇,引起許多製片人與影迷注意。而導演與製片尋覓多時的「中國DNA女孩」余男,儘管之前尚未為台灣觀眾所熟知,但在近日柏林影展上大放異彩,亦漸漸引起注意!


《基因決定我愛你》劇情內容講述,帶有潔癖基因的四季(關穎飾)與易胖體質的瑪菱(余男飾)是一對感情要好的同事兼室友,因為兩人同樣具有這種先天生理上的“特殊狀況”,因而難與他人展開長久的關係,特別是愛情…。偶然重逢遇上前男友食蟻獸(何潤東飾)的四季,與因為修水管而意外邂逅了房東兒子小熊(彭于晏飾)的瑪菱,都極欲擺脫身上惱人的基因。一項創世紀發明“抑制基因發展藥物”給女孩們帶來希望。但是,吃這種抑制基因發展的藥物真的會使女孩們的愛情起死回生嗎?


三和娛樂國際繼《十七歲的天空》《宅變》《國士無雙》《人魚朵朵》之後,又再推出《基因決定我愛你》,歷經一次又一次的製片操作經驗,整個團隊已愈發進入狀況,這次的拍攝方式完全走向國際化,除拍攝地點橫跨中國、台灣外,資金上的集結亦廣包台灣山水國際、倫華集團及美國私募基金。《基因決定我愛你》預計今年中國七夕情人節於兩岸三地盛大聯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