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03-松雪泰子

【演員介紹】松雪泰子/飾 百田滴

  1972年出生,現為日本氣質女演員的代表,獨具個性的外貌,曾讓她數度獲得知名化妝品牌代言的機會。

  出身天然氣公司社長千金,從高中時便充分顯露對表演事業的喜好,除了擔任樂團主唱,一畢業更直接前往東京闖蕩星途。

  剛到東京時,松雪泰子曾憑著高挑身形,擔任過一段時間的《Men’s Nono》平面模特兒。1991年正式踏入演藝圈,電視代表作首推93年的《白鳥麗子》。2006年以《扶桑花女孩》獲得日刊體育電影大賞-最佳女主角獎。曾維持一段6年婚姻,04年離婚後獨自扶養小孩。

  回憶《余命:為愛而生》的拍片過程,松雪泰子坦言儘管與工作人員合作愉快,但還是常會因為女主角的沉重命運,加上自己太入戲,而心情低落。此外,戲外生活中與孩子相處的點滴經驗,也對她進入片中角色幫助許多。這次在《余命:為愛而生》中,可望見到松雪泰子繼《扶桑花女孩》後,再以洗練演技細膩詮釋,女性的脆弱與母愛的堅毅。

電影代表作品
1995《白鳥麗子》(でございます!)
2006《扶桑花女孩》(フラガール)
2008《重金屬搖滾雙面人》(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2008《嫌疑犯X的獻身》(容疑者Xの獻身)

2009《余命:為愛而生》(余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