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戀海灣》7/11 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07.11_《戀戀海灣》_蘋果日報_蔡琴賠本挺國片《戀戀海灣》

 

《戀戀海灣》昨台北電影節首映,蔡琴昨出席活動表示和導演陳以文相識多年,這次獻唱片尾曲《全新飛翔》,她打趣說:「這首歌特地到澳洲製作錄音,至少花費將近100萬元,所以我今天是特地來要錢的,沒想到竟然收到888元保麗龍支票!」其實她原本不收費的,她笑言:「不是每位導演都有,小魏(魏德聖)下次至少要給999!」

 

看過2.5萬部片
蔡琴從小愛看電影,曾跟已故導演楊德昌有過一段婚姻,自豪至少看過2萬5千部片,她昨談起陳以文說:「以文是很溫暖的人,有些導演有才華,但品格不怎麼樣。」似乎話中有話。

 

蔡琴也聊到金曲獎,坦言金曲獎多次找她主持,但最終都婉拒,「典禮不是電視秀,我不希望偏向做綜藝節目,只要大家理念方向正確,我一定用行動支持,1毛錢都不拿」,阿霞覺得蔡琴姊講話妙語如珠,能唱能說,又跟電影圈關係深厚,今年金馬50周年,執委會不如快找她當主持人,肯定很有話題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戀海灣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