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男孩》10/24 聯合報

NP露出_2013.10.24_《加油!男孩》_聯合報_邱澤戲癮大發 拍到「人格分裂」

邱澤首次挑梁電影「加油!男孩」,被大大觸發戲癮,他像人格分裂般同時享受著演電影的細緻,和演電視劇的外放,不提期望和那位電影導演合作,他充滿誠意說:「有電影導演肯用我,就很開心了。」


邱澤演「小資女孩向前衝」翻紅,擁有大批粉絲,戲劇邀約不斷,才剛在大陸演完兩檔連續劇,據悉目前一集酬勞高達25萬人民幣。去年拍完「加油!男孩」,邱澤和經紀人商量,如果有電影機會,他願意減酬接拍。

 

「大部份演員都在等待一個好劇本,如果等到,其他都不重要呀。」邱澤說。去年拍「加油!男孩」的同時也在拍「螺絲小姐要出嫁」,邱澤往返台北和台南,藉著坐高鐵上轉換心情狀態,辛苦卻充實。

 

「加」片描述一位愛音樂的年輕人守護與活化文化資產的故事,邱澤戲裡有一場出浴戲,只穿了四角內褲入鏡,怕穿幫還把褲角往上捲,那天現場擠了特別多人。邱澤沒為裸露戲特別健身,他笑笑說:「那角色不用太壯,而且我以前是運動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油男孩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