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200312.09 蘋果日報(日期,不可考...)
 
攝影.報導╱陳君毅、勾奇特攻隊


※靈異檔案

「只能聽得到『他』的聲音,卻看不到『他』的人!」被附身的張姓市民說,這個「鬼魂」跟在他身旁已有五年之久,平常上班或騎車,總會聽到有人在耳邊細語,好幾次都差一點發生車禍。

 

試過各種解決之道

張先生說,他晚上睡覺時也經常被「鬼壓床」,雖然意識很清楚,但身體卻無法動彈,連他的弟弟也受到牽連。有時他受不了在路上會突然對陌生人罵髒話,讓人家覺得莫名其妙。五年來他找遍南部地區大小廟宇求助,甚至請神明分身回家供奉,情況一直沒有改善,他一直以意志力與「魔鬼」對抗。

張姓市民四處尋求所謂有通靈能力的人,而前天晚上他便到台東市一家三太子神壇,向乩童尋求解決之道。張姓市民聲稱自己一生未做過對不起人的事,對於為何會招惹凶神惡煞,他百思不得其解。

「鬼魂會偏偏選中某一特定的人,一定有原因,知道原因只會讓你更陷入苦悶煩惱。」三太子附身的乩童不願透露張先生為何遭鬼附身,只說此人「宜送不宜趕」。乩童以硃砂筆在張先生額頭及手掌畫上符咒鎮壓惡鬼,點燃金紙燻繞張先生為他淨身,並要張先生在農曆初九重新祭拜「地基主」以及福德正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